鋒面與東北季風增強 北台溼冷降5度

▲鋒面加東北季風北台濕冷。(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7日由於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水氣增多,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明顯,下雨時間較長,尤其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而花蓮、台東及中南部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降雨。

溫度部分,氣象局表示,北台灣氣溫明顯下降,北部及東北部白天的高溫只有20至21度,比前一天要下降4到5度之多,加上下雨的關係,感覺會是全天濕冷的天氣,入夜之後低溫約17至18度左右,其他地區白天高溫約24到26度,深夜及清晨低溫約19至21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8到20日因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天氣較涼,中南部地區早晚也較涼,迎風面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又以東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中南部受到的影響較小,仍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