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憂83歲失智母被欺負 針孔驚見養老院負責人逞獸慾

▲事件曝光後,院內其他長者隨即被移轉到他處安置。(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1間養老院的負責人,13日晚間遭到當地警方逮捕。因為他涉嫌性侵院內1名83歲的失智症老婦,整個施暴過程都被受害家屬安裝的針孔攝影機給錄了下來,讓家屬氣得報警處理。

根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67歲的默納(Laszlo Molnar)是這間養老院的負責人,他被控性侵院內的長者。原來,被害婦人的家屬擔心83歲的老母親會被看護欺負,因此在房間內裝了針孔攝影機,沒想到卻意外拍下默納對著母親逞獸慾,讓他們氣得報警。

承辦員警看完影片後表示:「這段影像令人感到不舒服,這對受害者和其家庭無疑是個傷害。」儘管警方正在積極調查其他長者是否受害,但這些院民大多患有阿茲海默症與失智症,恐怕得進一步驗傷,才能釐清真相。現在,院內10多名長者已經被移至他處照顧,負責人也在13日晚間遭到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