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辣妹街頭撿屍實驗 渣男搶著帶回家「免費炮」

▲這次實驗女主角有著亮麗外型,配上翹臀和「迷濛的眼神」,任誰都會被電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酒醉撿屍事件時有所聞,女性朋友可知道,當自己一個人喝得醉醺醺時,會是怎樣被對待嗎?下面這則社會實驗影片,身穿碎花洋裝的翹臀辣妹故意在「大白天」喝醉,藉此測試男士的反應,同時也呼籲女孩子,千萬不要讓自己喝成爛泥,做了渣男的「免費炮」。

影片中翹臀辣妹手拿酒瓶(裡面當然沒有酒),走在好萊塢大道上,不時有男子靠近她,有的是雷鬼頭痞子,也有農夫帽潮男,甚至還有多名金髮帥哥向她搭訕。不過他們的目的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免費炮」,沒有一個例外,正義的「白馬王子」沒出現,想撿屍的渣男倒是不少。

▼渣男會先藉由問候、打招呼,拉近和女生的距離。

他們搭訕法也很千篇一律,先詢問女生狀況,一旦發現對方喝醉後,就開始上下其手,一會兒摸摸小手,一下子偷抱女生,手段十分低劣,等到差不多到手後,就會開始詢問,「我家就在附近,有很多酒可以喝,一起去休息一下吧?」不等女方答應,鹹豬手就伸過來,強拉過去。

短短4分鐘影片,就出現5個渣男想要帶「酒醉女」回家,甚至還有兩個渣男為了搶打「免費炮」差點吵了起來,讓人見識到人性的險惡。幸虧這一切都只是實驗,等到女生要被拉上車的前一刻,女主角就會突然悠悠的說,「抱歉!我突然感覺好多了」,讓那些渣男的「撿屍夢」夢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