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夜店當酒店玩 曾威豪殺警續押反憂心中風父親

▲ 只來過夜店3次,曾威豪夜店當酒店玩。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的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是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的常客,來往的客人多是商務人士和年輕富二代,服務周到還有私人包廂,只要花錢就能當大爺,曾威豪上酒店上習慣了,不了解夜店文化,當他拿「酒店大爺」那套到夜店玩時,就和安管起衝突被請出場,沒想到竟教唆聚眾,打死當時刑警薛貞國。

夜店殺警案,台北地檢署13日偵結,依殺人等罪起訴60人,14日移審台北地方法院,在押被告曾威豪、劉芯彤及同譽騰、萬少丞等17人都不認罪,還打出悲情牌、孝子牌,請求法官能裁定交保,法官分組開庭逾8個小時,認定有羈押必要,晚間裁定17人維持羈押禁見。

▼ 劉芯彤、曾威豪開庭相見,眼神無交集。

曾威豪與劉芯彤殺警案前一刻在夜店留影的畫面,當時他們選擇來夜店狂歡,但平時他們卻是愛上一間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這間酒店平時有角色伴演等多種互動遊戲,出入的大都是商務人士和富二代,酒店要求服務人員服務周到,賓主盡歡。

更有消息指出,曾威豪每次來都有小弟伺候,也因此過慣了這種日子,只去過夜店3次的他,在殺警案的前一晚,因為想拿酒店那套來到SPARK玩,以為有錢就能當大爺,當場被安管阻止,雙方爆發衝突甚至動手。

▼ 不滿安管人員,曾威豪被請出場撂人助陣。

9月14日凌晨,殺警案爆發前一刻,身為SPARK安管的馬旦指著曾威豪說,「昨天我有在場,明明就是你們先打我們安管的」,兩方爆發衝突,曾威豪又被薛貞國踹了一腳,場面很混亂,根本沒人知道薛貞國是警察,這群黑社會小弟就把薛員往死裡打,兩分鐘後才一哄而散,直到新聞爆發出來之後,過慣富二代生活的曾威豪才知道鑄下大錯。

在14日移審庭中,曾威豪、劉芯彤兩人不認罪,曾男表示沒有想傷害任何一人,憂心父親中風在家,他願意準時出庭報到;劉女則是紅了眼眶說,會全力配合法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