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德國銀飾入駐新竹SOGO 精美好禮三重送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精緻且豐富多元的串珠吊飾聞名的德國銀飾品牌 Thomas Sabo ,因深受大眾消費者喜愛,挾超高人氣和買氣預備在台開設第 8 間專門店。此次以旗艦店等級的規模和裝潢進駐新竹 SOGO 百貨巨城店 1 樓,將於本週 11 月 15 日(六)隆重開幕。

看正妹手鍊搭配

看型男手鍊搭配

▲Thomas Sabo的銀飾種類相當多,可自由搭配。(圖/品牌提供)

品牌歡慶第 8 間店開幕,特別舉辦開幕期間精美好禮三重送活動。於 11 月 15 日至 11 月 24 日開幕期間,至 Thomas Sabo 專櫃打卡或分享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得神祕小禮;消費滿 8,000 元即贈 Charm Club 純銀英文字母 Charm 一個(原價 NT$1,180 元);購買指定手鍊款就送 2014 年秋冬新款幸運草 Charm 一個(原價 NT$1,380 元)。

▲開幕期間消費滿8,000元即贈Charm Club純銀英文字母Charm。(圖/品牌提供)

▲開幕期間購買指定手鍊款就送2014年秋冬新款幸運草Charm。(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