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絲朋重現「金髮尤物」 鑽石配桃紅洋裝好搶眼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8 日出席美國影藝學院在洛杉磯所舉辦的奧斯卡榮譽獎項主席獎頒獎典禮,她以招牌金髮搭配一襲桃紅修身剪裁洋裝現身鎂光燈前,讓人不禁回想到她在電影《金髮尤物》中所扮演的粉紅熱愛狂律師造型裝扮。此外,瑞絲薇絲朋還選擇了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紐約系列 Reflection 耳環與 12.39 克拉的經典祖母綠型切工黃鑽戒指來搭配,搶眼度百分百!

▲瑞絲薇絲朋亮麗出席奧斯卡榮譽獎項主席獎頒獎典禮。(圖/CFP)

▲海瑞溫斯頓12.39克拉經典祖母綠型切工黃鑽戒指,售價NT$41,344,000元。(圖/品牌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