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涼有冬天氣氛... 鄭明典:下周一鋒面報到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下周一會有鋒面報到。(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3日全台都是多雲有雨的天氣,中央氣象局預報,14日北部、東北部氣溫將降至17度,中央氣象局氣象中心主任鄭明典表示,下周一鋒面報到,之後又會有東北季風來襲。

鄭明典13日在臉書PO文指出,「北台灣降雨明顯,氣溫也比前幾天低一些,濕濕涼涼的,總算有那麼一點冬天的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中央氣象局預測,北部、東北部氣溫大約落在17度,會有局部性短暫陣雨,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

鄭明典說,這波東北季風尺度不大,持續時間也不會太長,17日鋒面通過後,又會有一波類似強度的東北季風報到,會持續影響台灣到19日,北部及東部地區氣溫下降,會有短暫雨,中南部地區還是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15、16日北部氣溫會回升,降雨情況稍稍趨緩,但東半部、北部山區還是會有局部性短暫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