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攸關國際地位發展 連勝文:希望選民不只考慮自己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摩根大通證券指出,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年底六都選戰中,國民黨可能輸掉四都,兩岸投資與溝通機會將趨於平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次台灣選舉,對於未來的兩岸關係還有台灣面臨的國際不利情勢有很大的影響,希望選民能夠考慮不只是自己,還有這個國家的未來」。


▲連勝文到城中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摩根大通公佈新民調,強調年底選戰中,泛綠可望拿下六都中的四都,民意也將導向反中思維,2015年兩岸間的投資與溝通機會將趨於平緩,對此,連勝文表示,過去有在外資的經融機構工作過的經驗,研究機構的數據跟理論都有他們自己的想法,可以拿來做參考就好。

不過,連勝文強調,這次台灣的選舉,對於未來的兩岸關係,以及台灣面臨國際的不利情勢將有很大的影響,「希望選民能夠考慮不只是自己,還有這個國家的未來」

針對中國與韓國簽訂FTA,連勝文則回應,當時間的優勢已經不站在台灣這邊時,應該思考台北市或是台灣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所以台北市長選舉,不只是大發展或是大災難的區別,也是選擇國家未來的發展與命運」,他特別強調希望選民給他機會,把這個國家導向正確的大道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