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三自創服裝品牌IHM 單車旅行過冬設計不馬虎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永三集團旗下成立的品牌Inheritance map(IHM),日前舉行秋冬服裝預覽,今年成立剛滿兩年,本季為品牌第五季作品。捨棄過往與國外設計師合作,秋冬與台灣設計師Miranda合作,創作出一系列簡潔、細節到位的單車風格。

▲IHM秋冬形象圖,價位約落在2,000~8,000之間。(圖/永三提供)

秋冬服裝以「單車旅型」為靈感,衣服細節相當注重,舉凡風衣外套後的透氣網布、內戴設計耳機口、胸前筆插、西裝外套袖口、褲管側邊的反光條、褲口袋的鑰匙D型環等等細節,都是為了活動方便、增強安全性所做的貼心設計。可別以為他是機能性的戶外服裝,兼具時尚感的IHM在西裝外套和褲款上使用千鳥紋和人字紋布料,襯衫則為時尚印花設計;前者選用羊毛成份的布料,襯衫選擇純棉布,除了實用性外,質感、時尚感,同樣到位不馬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