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連勝文嗆柯文哲執政大發難:北市成為新藥實驗室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連勝文出席三立電視辯論會。(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首場電視辯論會,7日晚間8點準時展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申論環節火藥味十足,點名台北市民正在選擇「大發展」或「大發難」,解決市政問題或是將台北成為新藥實驗式的差別,他曾提出屋頂農場概念綠化城市,柯文哲卻提出在人行道種菜,「台北市要成為大公園,而不是大菜園」,凸顯兩人視野上的差別。

連勝文指出,過去幾年政府施政包含十二年國教、食安問題的確值得改進,他也感同身受,他也毫不掩飾自己的想法、直率地提出批評,也是第一個提出改善松山機場、黑心食品10年不得上架等理念,單純的批評並不會改變世界,必須腳踏實地去做,「做,才會創造這個城市未來」。

連勝文說,他在台北出生長大,對台北這個稱為「家」的地方充滿情感,決定參選是場意外,最初的動心起念並不是為了追求民利,更不是像柯文哲一樣內心憤怒不平,只是在經過生命苦難後,了解生命的價值,在有形的名與利以外行公益,願意用生命投入建設城市,「這也是我這一生最莊嚴的承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