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家電這麼萌 史奴比變掃地機器人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智慧生活趨勢讓掃除工具越來越先進,不用自己動手,交給掃地機器人就能把家中每個角落掃得一乾二淨,而隨著功能的研發,新一代掃地機器人進步到可以紅外線偵測、360度全景鏡、透過APP操控設定等,但是相較於一般常見的冰冷生硬感的外觀,AQUA家電最近販售的一款特典版掃地機器人,卻是萌的令人忍不住想搶購,最大賣點在於上面多了史奴比的圖案,就連充電座也是史奴比的小窩。

AQUA於11月初正式販售的史奴比特典版掃地機器人,不僅在白色機身繪上史奴比的可愛身形,就連充電座外觀設計也是史努比住的小窩,讓打掃時光多了一股萌味。而該款掃地機器人擁有低噪音50分貝設計、內建10組感應器、可水洗濾網、自動回充、以及連續掃除時間最長約90分鐘等特色,售價約53,000日幣(約新台幣14,284元),不過因為是特典版,只限量600台,能不能買到,還得碰碰運氣。

▲史努比掃地機器人的可愛設計,意圖使人想要天天掃地。(圖/翻攝自AQU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