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種動物」長這樣! 「狒狒+麻雀」超萌

▲西班牙獵犬與公牛的混合圖,莎拉取名為King Charles Spanbull。(圖/翻攝自Sarah DeRemer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同物種間,即使交配也無法再繁殖,但令人好奇的是,結合後的外貌為何?美國加州(California)25歲的藝術家莎拉(Sarah DeRemer)就運用Photoshop巧妙「融合」成不同種動物的下一代,讓人感到驚艷,像是「蜘蛛+鯊魚」,或是「麋鹿+老鷹」,甚至是「狒狒+麻雀」等。

▲蜘蛛與鯊魚的結合,莎拉取名為Shider。

這一系列「混種生物」(Hybrid)創作每張都要花上莎拉至少4小時,運用到20個以上的圖層,才能讓這些照片中的「混種生物」呈現出如此自然的樣貌。在她創作出的作品中,有外貌駭人的可怕動物,像是蜘蛛與鯊魚的結合,但也有超級可愛的新奇生物,像是西班牙獵犬與公牛的結合。

▲莎拉最愛的作品之一,狒狒加上麻雀,她稱為Birboon。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莎拉表示,「我真的很喜歡將可愛跟可怕的動物結合再一起,像是咆嘯中的狼與倭狨(體型最小的靈長類動物之一)結合」。在多張創作中,莎拉最喜愛的就是狒狒與麻雀的組合,她表示,「在鳥的小小身體上,看見打哈欠中狒狒的臉,真的很可愛。」

►►►更多「混種動物」(Hybrid)請看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