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偶像車手高至均生日被惡搞 裸身綁貨車車斗遊街示眾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們!

▲偶像車手高至均「生日惡搞」,裸上綁貨車車斗。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在國內賽車圈小有名氣,有「偶像車手」稱號的高至均在生日當天被朋友惡整,全身脫光只剩一條內褲,被朋友用保鮮膜綁在小貨車的後頭,還被朋友開車出去遊街示眾,讓高至均相當尷尬。

有偶像車手稱號的賽車手高至均,生日當天被朋友惡搞,全身被脫的只剩內褲,用保鮮膜綁在小貨車的車斗上,高至均說,「用掃把把我固定住,拿保鮮膜把我包起來,很難掙脫,然後就被扛著走。」

旁邊一左一右還有兩張大字報,寫著「今天生日」、「我好開心」,底下還有署名「我是高至均」,更慘的是朋友還開車出去遊街,讓高至均相當尷尬,他被友人用束帶把手跟貨車固定住,他說,「對,他們很怕我掉下去,怕被警察抓,所以就遊街一段,意思意思一下。」

▼ 生日驚喜!高至均被綁成「耶穌」造型遊街。

高至均被當成耶穌綁在小貨車後車斗上,還遊街示眾,這個特別的生日驚喜,讓他傻眼,偶像車手的形像也差點破滅,他說,「這是不良的示範,這真的是非常的羞恥,(惡搞有點過分?)他們一直很過分,所以,我已經(習慣了)可以接受。」不甘心被惡整,高至均在掙脫之後,也立刻還以顏色,用保鮮膜將朋友捆成木乃伊丟在路邊。

今年24歲的高至均是125CC機車的職業車手,拿過不少獎項,因為外型俊俏而有偶像車手的外號,在賽車圈小有名氣,如今生日被朋友惡整,高至均不擔心偶像車手的形像破滅,現在已經開始策劃要在朋友明年過生日時還以顏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