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休旅車超速 男牙醫撞死女牙醫喊窮遭起訴

▲ 賓士休旅車超速,男牙醫撞死女牙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李姓牙醫今年4月間開著賓士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口時撞上1名穿越分隔島的馬姓女牙醫,因為車速過快閃避不及,造成女牙醫送醫不治,事後家屬求償兩千多萬元,李姓牙醫認為金額過高負擔不起,雙方不願和解,檢方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李姓牙醫起訴。

台北市和平東路口碰上下班時間,車流量相當大,這個路段特別設立限速50公里警告標誌,卻仍發生車禍。

今年4月間,1名在新北市新莊區開設牙醫診所的李姓牙醫(35歲)開著賓士休旅車行過新生南路後,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上1名穿越分隔島的60多歲馬姓女牙醫,李姓牙醫往右一偏撞上另台機車,機車還撞上轎車,造成兩名駕駛輕重傷,馬姓女牙醫則是送醫不治。

▼ 女牙醫趕看診穿越馬路!閃避不及撞上。

馬姓女牙醫的診所就剛好在大安森林公園對面,當時趕著看診才沒走人行道不幸喪命,她的鄭姓丈夫是牙醫界大老,事後開偵查庭,李姓牙醫才透露有醫師的身分,還因為看診遲到,被痛批太沒誠意,李姓牙醫解釋表示,「因為當下我就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就把我因為延誤,因為看診延誤了到庭的時間,我一直對檢察官說抱歉。」

李姓牙醫無法取得肇事家屬諒解,再加上他認為賠償金額過高,因為不只是自己車速過快,行人穿越馬路也有問題,他表示,「那麼高的金額,我真的是沒有辦法去接受這樣的情況,尤其是當這件事情又不是單純是我一個人的疏失所造成的。」不過,死者兒子鄭姓男子則說,「他不僅超速,而且超速非常多,將近時速大概有90公里。」

儘管拿著事故圖,李姓牙醫說自己不可能開到90公里時速,因沒跟家屬達成共識,雙方無法和解,如今被檢方以過失傷害致死罪嫌起訴,到底該賠多少金額,交給法官裁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