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鑽玫瑰」色調真實呈現 帶出性感唇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玫瑰,一直是法國品牌Lancôme的標誌,在11月,品牌也採用最新科技高精準色階分析技術,從玫瑰花辦裡找出最純淨的色調,推出10款絕對完美唇膏升級版,並添加強效鎖水複合物結合專利普拉絲鏈修護成分,可立即包覆滋潤雙唇,展現持久亮麗的光澤。

10款色調中,一款亮麗的櫻紅色正是從品牌特殊培育的黑鑽玫瑰中取出,其黑鑽玫瑰是1973年玫瑰專家Georges Delbard結合淡紫與洋紅兩個色系的玫瑰培育而成,是從2萬多種玫瑰中精挑細選而誕生的新品種,擁有強韌的生命力和適應環境的能力,傳達出女性特質,也因此成為象徵品牌的經典色調。

▲絕對完美唇膏升級版4.2ml、售價980元。(圖/業者提供)

另外,這次推出的唇膏系列是運用高精準色階分析技術,從玫瑰花朵中尋找出色調,接著,色彩調配專家在唇膏基底中加入精準劑量的色料與珍珠光澤,重現玫瑰花瓣色彩,再將液狀質地的唇膏填入塑形模具中,待形成固態唇膏,再封填裝入純黑與黃金雙色唇膏管中,即完成唇膏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