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提議「甩肉換現金」 115公斤胖妞減肥1年變辣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老公好!

▲老公貼心提議「甩肉換現金」,凱莉從115公斤減到67公斤變辣媽。(圖/翻攝Kylie Barto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減肥好難,怎麼瘦常是大家關注的話題!英國南約克郡巴恩斯利(Barnsley)一對夫妻就寫下奇蹟。凱莉(Kylie Barton)原本是個115公斤的胖妞,婚後產下4個孩子後發誓要減肥,老公貼心提議每甩肉一磅(約0.4公斤)就給她10英鎊(約台幣498元),最後成功用近5萬元換回減掉48公斤的「水某」

太賺了,減肥居然可以換現金!英國《鏡報》報導,26歲的凱莉自從接受老公瑞恩(Ryan Barton)的提議後,一年內狂減了7個尺寸,如今體重是10英石9磅,讓老公乖乖交出980英鎊,凱莉開心說,「每一分錢都非常值得,我覺得自己現在身價直逼百萬元!」

父母都有超重問題,凱莉說,從前的自己不吃早餐,愛吃零食,包括餅乾、巧克力和碳酸飲料,體重直逼百公斤。和青梅竹馬的老公在一起後不到一年,她懷了第一個小孩,再度增重,直到2006年女兒出生,她一度試圖要減肥,但很快就厭倦了節食的痛苦,短短兩周就回到以往肥胖的生活習慣。

2年後,凱莉生下二女兒,這時她終於再度思考自己過胖的問題,當時夫妻倆一個星期花了近100英鎊在吃垃圾食物上。同年瑞恩求婚成功,為了塞進夢幻婚紗,凱莉把自己擠進尺寸20的禮服,事後看到這些照片,她直說「好噁心」,甚至拒絕面對自己恐怖的身材,夫妻倆持續同樣不健康的飲食生活。

2010年凱莉產下一對雙胞胎,看著照片中的自己,她終於下定決心減肥,看到體重衝破115公斤,她尷尬又厭惡自己,發誓要瘦身,老公也很支持她,甚至提出「減肥換現金」的好康建議,讓凱莉十分感動。她開始把吃零食的習慣替換成水果和優酪乳,三餐從外食換成健康簡單的自煮料理,一年後成功減重,如今體重是67.5公斤,尺寸為10,不可否認,這一切改變了她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