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水塗牌、隱形眼鏡透視詐賭 富商狂輸3千萬跑路

▲ 囂張!詐賭恐嚇被害人,還嗆「介紹肥羊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詐賭集團用通訊軟體LINE傳賭客照片給同夥,還在鞋內藏牌,開賭後利用顯影眼鏡透視賭客手中被藥水塗過的撲克牌,把對方當肥羊宰,一名營造公司富商被詐賭3000萬元跑路,狡猾的嫌犯拿不到錢,竟然狂妄到對被害人嗆聲,「你沒能力還錢,就幫忙牽線介紹幾個肥羊過來。」法官只對其中1名嫌犯輕判3個月徒刑。

「暗號是A一點,K兩點,Q三點,J一條線。」《賭神》電影中,主角洞悉對方手中的牌,並非有透視撲克牌特異功能,而是透過「顯影劑藥水」做記號,電影賭神情節搬上現實生活。

台中警方破獲詐賭集團,一群同夥配戴隱形顯影眼鏡,還在鞋子裡面藏牌,一個晚上贏了十多萬元,不知情肥羊包括公司大老闆輸到跑路躲債,承辦員警表示,「簽的本票部分,他們請這些小弟拿著本票跟富商討債。」

▼骰子灌水銀、鞋內藏牌,詐富商3千萬元。

主嫌和共犯一共5個人,先是在撲克牌背面點上藥水做記號,開賭的時候,戴上濾光功能隱形眼鏡,就能夠了解對方手中有那些牌,並在作假的骰子裡頭灌入水銀,輕輕鬆鬆搖出想要的點數,1名營造公司老闆幾個月下來賭輸上千萬元跑路,家人遭恐嚇,不還錢就暴力相向,嫌犯有多狡猾,竟對被害人放話,沒錢還就幫忙牽線人頭給詐賭集團當肥羊宰。

警方表示,「另一組人是透過他們的監視系統,然後做一個對方看牌的動作,再以管袋型密錄器跟震動器告訴他們同夥。」幸好5名嫌犯全落網,林姓嫌犯被依詐欺罪判刑,其他共犯另案處理。

▼ 好狠!藥水塗牌...,隱形鏡透視,一夜贏逾10萬元。

台中地方法院庭長卓進仕表示,「而且嫌犯犯後又否認犯行,然後也沒有跟被害人達成和解,考量這種情形,量處他有期徒刑3個月。」

嫌犯利用顯影眼鏡詐賭,警方還沒破獲前,被害人都不曉得遭如此手段被當肥羊剝皮,儘管嫌犯遭判刑,但只有輕判3個月,在這之前,有不少被害人被逼到想以死尋求解脫,好賭的代價真的好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