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團結就一定會贏」 謝立功強調泛藍不能分裂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25日表示,他已經找到開啟基隆通往未來之門的鑰匙,對於「其他陣營」的酸葡萄心理和失敗主義,他完全無法認同;最重要的是,國民黨不能分裂,「只要團結,就一定會贏」。

9合1大選倒數36天,謝立功展現組織力量,25日再增安樂區與仁愛區後援會,每一場有超過300人參加,該區議員也全部出席。謝立功上台致詞時略顯激動地表示,雖然許多人覺得他太傻,才會投入這場艱困無比的選戰,但他基於對基隆的情感,所以從不後悔,也絕不怯戰,因為「天公一定疼憨人」,只要他一步一腳印,基隆一定會雨過天青。

謝立功強調,基隆通往未來的機會之門一直存在,但其他候選人卻只會在門外敲打,或根本不作為,只有他找到關鍵鑰匙,只要他當選,包括捷運在內的許多重大建設,每一項都會啟動,也會順利步上軌道;對於其他候選人因為做不到,卻只好唱衰的失敗主義、酸葡萄心理,他完全不能接受,也無法認同。

▲基隆市長張通榮除了替兒子張淵翔打氣,也表達支持謝立功之意。(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謝立功更提到,選票不是用來還人情,而是要創造基隆的未來,如果為了還人情而將下一代的幸福也賠進去,子孫該怎麼辦?他呼籲國民黨的支持者,一定要團結一致,將票投給清廉且有能力的候選人,只要團結,就不會輸。

謝立功競選總部總幹事謝國樑則表示,選舉只有第一名,藍軍支持者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全力支持最有勝選機會的謝立功;雖然現在謝立功的民調仍處於落後,但是「只要團結,剩下3天也足夠」,謝立功一定能夠打敗林右昌。國民黨立法委徐少萍也大聲呼籲泛藍選民,「大家回來吧」。

安樂區後援會會長林江葦在上午的成立大會上也說,他雖然也姓林,但完全無法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因為林右昌號稱在基隆耕耘多年,但多數基隆市民都知道,他只有選舉時才回到基隆,選後就回台北,心中根本沒有基隆鄉親;相較於謝立功紮紮實實在基隆基層服務多年,誰與基隆的關係深厚,不言而喻。

到場替張淵翔加油鼓勵的張通榮市長,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強調,國民黨唯一提名的就是謝立功,他會全力支持謝立功贏得市長選舉,更呼籲所有國民黨支持者,一定要集中選票,投給最有勝選機會的謝立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