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單親爸為兒討公道遭恐嚇 網友挺:一定要告到底!

▲網友張之豪在臉書上PO出與林爸爸的對談,網友力挺,「一定要告到底!」(圖/翻拍自張之豪臉書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男學生日前因澆花時,不慎潑到女同學的鞋子上,結果竟然被圍毆到肝臟破裂。一名網友張之豪22日在臉書上PO文,稱這位男同學的父親是社區的保全,林爸爸一個月賺不到3萬卻要獨自撫養2個孩子,還有年邁的母親,事發之後,除了負擔兒子的醫藥費之外,還被對方恐嚇「要小心一點」。

就讀國中一年級的林同學在澆花時不慎潑到同班女同學,沒想到對方居然在6日用通訊軟體叫來男友助陣,6個人手持木棍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甚至不斷嗆說「呼你死」,直到有路人經過制止才一哄而散。

▲林同學被送往醫院時,全身是傷。(圖/翻拍自TVBS)

林同學被送往林口長庚治療,除了頭部有血塊之外,肝臟也被打到破裂。雖然警方隨後也將6名打人的少年移送少年法庭,但是林爸爸向張之豪透露,兒子頭部的血塊已經開刀取出,但現在仍有語言障礙;事件發生之後,對方甚至派人來威脅他的女兒,要他們小心一點,不過,他還是決定要提告。

但微薄的薪水讓林爸爸沒有錢找律師,他預計要請法律扶助基金會來處理。不過,文章貼出之後,馬上引起其他網友熱議,目前已獲得9千多個讚,甚至在律師界引起討論。

大部分的網友都支持林爸爸,認為一定要告到底,讓惡人有惡報;不過,也有網友聲稱,打人確實不對,但林同學的傷勢其實沒那麼嚴重,校方和警方也已經介入,並沒有什麼不當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