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婆無預警左轉 男大生摔車急找畫面:害我直接插進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人家還是少騎車或開車比較好。

▲男大生和阿婆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大生騎車遇到前方68歲女騎士無預警左轉,直接撞上去造成雙方人車倒地,他急忙向後方駕駛調閱車輛行車記錄器,「她直接左轉過去,害我安ㄋㄟ直接插進去!」

據了解,這名20歲男大生沒預料到老婦人突然左轉,煞車不及造成這起事故,當時他立刻起身拿下安全帽,跑向後方的駕駛;此時老婦人癱坐在地,遲遲無法起身,所幸有兩名熱心路人上前幫忙。

「可不可以幫我出示行車記錄器?」男大生希望還原事發過程,聽到駕駛「這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看欸」的回覆,他接著說「你就出示行車記錄器就好,我現在可以直接報案,我叫警察來幫忙處理。」

雖然警方稱讚男大生機警,但也表示事故第一時間以救護傷患為主,至於還原事發時的現場畫面是由他們負責

▲▼男大生請求駕駛幫忙出示行車記錄器畫面。(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