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還是最美! 美女子闖前男友家結果「怒卡煙囪」

▲女子獲救的瞬間。(圖/翻攝自Mike Lindbery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台北市曾發生一起「躲衣櫃嚇前女友」的事件,沒想到類似案例又在美國上演。加州千橡市(Thousand Oaks)一位女子想潛入前男友的家裡,結果不慎卡在煙囪裡動彈不得,後來她被救出並送往醫院檢查身體,前男友得知後也相當傻眼。

根據《buzzfeed》的報導,故事中的「前男友」Lawrence表示,他之前和這位女子Genoveva Nunez-Figueroa在網路上認識,不過約會沒多久之後就分手了,這次是她第二次試圖潛入。

▲在家人的眼中她是位好女孩。(圖/翻攝自buzzfeed)

「以後不能隨便把別人帶回家裡了。『有人卡在你家煙囪』這事完全就是太誇張了,又不是聖誕老人。」Lawrence非常傻眼。

報導中提到,警消人員到達的時候發現Nunez-Figueroa被卡在煙囪的上面,他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她救出來,值得一提的是,消防隊隊長Mike Lindbery還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直播了整個過程。

後來Nunez-Figueroa被順利救出並送往醫院檢查身體,之後就被警察逮捕。不過Nunez-Figueroa的家人說她是個好人,並且也願意賠償煙囪被破壞的損失。

▼卡煙囪的情節在漫畫中也發生過。(圖/翻攝自8com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