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玩命?無老鍋天井封死 火災恐引煙囪效應

▲用餐玩命?周刊又爆無老鍋違建。(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吳芃鋅、吳竣翔、孫宗榮/台中新竹報導

用餐就像在玩命嗎?鼎王集團被周刊爆料,旗下知名的無老鍋挑高中庭,其實原本應該是天井,卻被業者加蓋封死,假使發生火災,恐怕引發煙囪效應,就像台中阿拉夜店火警,一發不可收拾,而上午鼎王對外一律噤聲,主管單位都發局則表示,將盡快派人前往稽查。

鼎王集團旗下無老鍋挑高中庭,還掛了近40盞的天燈,店家最引為傲的室內裝潢吸引不少饕客,但萬萬想不到的是,優美的用餐環境被檢舉其實是違建,都發局立刻帶隊稽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餐玩命?無老鍋消防違規天井封死。(圖/東森新聞)

都發局人員浩浩蕩蕩前去稽查,但店家把媒體阻擋在外,無老鍋的設計問題最多,大約20坪大的挑高中庭,底下是一片大水池,上頭還有懸掛高低交錯的天燈,原本應該是天井卻被業者硬生生違法加蓋封死,假使火災易導致濃煙無法散去,被認定屬於違建,此外,都發局主祕李正偉說:「一樓停車空間不當變更做為餐廳使用,我們會依照剛才提到的做罰鍰和勒令改善。」

看完一家再趕往下一家,「塩選燒肉」的停車空間變成了天井設計不符規定,除了台中店有問題,無老鍋竹北分店廚房也沒有建照,就另一家塩選燒肉原本的一樓店面,明明登記辦公室使用,卻變成了營業場所,鼎王集團接連出包,又爆出違建,都發局限期改善,罰款6萬至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