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名模全部助陣DAKS秋冬秀 復古紳士陳柏霖也激賞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多次獲得英國皇家認證殊榮的DAKS品牌,今年滿120周年,今晚(21日)選在台北文創會館舉辦秋冬大秀。品牌還邀請到久未在台灣露面的陳柏霖擔任嘉賓,陳柏霖以復古英倫紳士風格現身。

▲陳柏霖穿上今年冬天即將流行的「復古」元素,高領針織酒紅色上衣出席擔任觀秀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柏霖今晚身穿酒紅色高領針織上衣搭配品牌經典House Check格紋系列西裝褲,他說:「我平常就喜歡比較休閒的風格,我很喜歡他西裝褲上,不用腰帶就可以伸縮穿著的設計。」好友房祖名、柯震東「呼麻」一案後,已久未露面,陳柏霖表示聯絡不上房祖名,不過跟柯震東還是有聯絡,「他現在很健康、過得很好。」另外,對於好友林依晨即將結婚,陳柏霖也當場表示自己一定會包一個十萬元的大紅包祝福她。

今晚DAKS將倫敦時裝周、米蘭時裝周展演過的秋冬男女裝,移師台北,並由伊林總經理陳婉若擔任今晚秋冬大秀秀導,伊林一線名模全部同場為DAKS助陣。秋冬男女裝,品牌經典的駝色系仍然相當重要,此外軍裝風格也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晚裝系列,男女裝都可以看到融入前衛科技感的銀色系元素。

▲(左圖)伊林總經理陳婉若特別為了DAKS秋冬大秀,回歸秀導身分,與伊林一線名模群一起完成今晚的DAKS 120周年秋冬大秀。(右圖)賴琳恩也以嘉賓身分出席看秀。(圖/記者周宸亘攝)

▲伊林21位一線模特兒為DAKS展演共46套的秋冬男女裝作品。(圖/記者周宸亘攝)

秋冬女裝「針織」運用廣泛,喀什米爾羊毛與金色絲質的混織,造型搶眼;經典格紋則融入風衣內襯、英國衛兵造型高帽、圍巾等,服裝廓型分量感的風衣裙襬、綁帶及膝裙、前短後長的個性連身裙,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

▲秋冬女裝駝色系為色調主軸,分量感的風衣裙襬、擺帶裙款都是特殊設計,晚裝的部分則可看到前衛的銀色系元素添加進來。(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裝部分窄版剪裁,顯現出如同英國紳士的優雅形象,或是遊走在古典宇現代之間,以英國衛兵造型為靈感的的雙排扣大衣、威爾斯親王的格紋馬褲、或是令人驚豔的銀色系褲裝等作品,都一再展示出品牌經典的英倫紳士風範。

▲男裝部分,軍裝風格為秋冬重要的廓形,針織面料的使用也很重要。(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