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揚言抵制 鼎泰豐:涉個人隱私不提供監視器畫面

▲鼎泰豐101店月初發生有陸客團到店裡吃飯,卻要小孩直接尿在寶特瓶中。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灣鼎泰豐日前有來自山西省的陸客團到101店用餐時,其中一名媽媽讓3歲男童當場尿進寶特瓶,引發軒然大波。不過鼎泰豐事後沒有提供當下的畫面,大陸網友紛紛表示「沒圖沒真相」,甚至還質疑是在汙衊大陸人,有人更揚言發起抵制鼎泰豐行動。鼎泰豐公關對此回應,基於個人隱私部分,仍無法提供監視器畫面。

鼎泰豐公關21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由於店內監視器主要用來拍攝組員工作狀況,不會只針對一個客人拍攝,且涉及個人隱私部分,無法提供畫面,現在只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落幕,所以不會再對外回應這部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關表示,事發第一時間新進員工不知道怎麼處理,就隨後改由資深員工勸導,並告知廁所方向,而對方也回應「知道了」,在該團離開後也進行全面消毒。對於,有網友揚言要發起抵制行動,公關回應,「會再向上層主管討論這件事。」

鼎泰豐是觀光客朝聖的餐廳,來自山西省共5人的高檔團月初前往101店用餐時,恰巧其中一名3歲男童尿急,媽媽竟然叫孩子站到椅子上,直接尿進寶特瓶,當場上演「尿尿小童秀」,由於過程中有部分尿液噴到桌上的餐點,還要求店家免費換菜。這件事情因為沒有監視器畫面可以證明,也引來外界反應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