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馬拉威濾掛式咖啡新上市 這味「非」比尋常

我們想讓你知道…低調食品廠商慧眼開拓咖啡新商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夏天甫上市,便締造了倍數成長的濾掛式咖啡奇蹟!桔揚公司總經理周文裕低調表示,引進非洲馬拉威咖啡必須依賴洞悉市場的敏銳分析,他指出,台灣第一包濾掛式包裝的咖啡就是他引進的,而今秋持續藉著靈活的定價策略(8公克6入/95元),迅速在全聯、頂好等通路竄紅。

業者表示,多數來自南美或者印尼的咖啡,在純飲後口腔內往往只存留著微微的酸味,卻需小心心悸或失眠的副作用。周文裕表示,馬拉威咖啡在台灣的知名度幾乎是零,原因是該國生產的咖啡豆主要以銷售歐洲為主,流入亞洲市場的,則被視為是「頂級咖啡」。

餘韻甘醇,果香繚繞,第一次喝馬拉威咖啡的人,極少有人不被溫和的口感震撼,「如果喝黑咖啡能像喝烏龍茶一樣,這就是了」,周文裕強調,由於馬拉威產的咖啡豆,均以天然的方式種植,不以農藥催生,且生長於海拔1600公尺的高山,因此風味上特別甘醇。

過度以人工手段出產的咖啡豆,常常因為農藥或添加物的作用,最終反映在飲用後留在口裡的微酸,業者認為,馬拉威咖啡極適合愛喝黑咖啡,又不想造成經濟負擔的輕熟女,雖然上市僅兩個月餘,卡薩馬拉威咖啡的市場效應卻呈倍數成長,「這是一個可以預料的結果,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全新的銷售架構,為這款咖啡創造出最高的價值」。

 

▲ 咖啡達人梁若萱對喝非洲馬拉威咖啡的口感特別驚艷!

咖啡達人梁若萱喝馬拉威咖啡後指出,是一種驚艷的口感,「我不排斥重焙的咖啡,但如果要喝黑咖啡,過重的口味,我的身體卻沒辦法承受它所帶來的副作用」,心悸、失眠,對於嗜飲黑咖啡的部分女性而言,就像是一把兩面刃,樂了口慾,苦了身體,「當喝過馬拉威咖啡後,我想,我就不再需要耽心」。

梁若萱表示,喝黑咖啡很好,但在炎熱的夏季,來一杯冰滴咖啡也很棒,冷熱皆宜,是馬拉威咖啡有別於其它咖啡商品的最大特色。並建議,最佳的沖泡溫度在85-90度間,靜置五分鐘後再享用,消費者即可享受到最佳的「東非」飲品,若是要搭配點心,瑞士捲或是起士條會是最佳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