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活路》新北市特映會 朱立倫、楊謹華、張世共同出席

▲受新北市政府補助的《活路》電影,市長朱立倫和演員楊謹華、導演張世16日出席特映會。(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16日於板橋舉辦推理片《活路》特映會,市長朱立倫、導演張世、跟演員楊謹華一同出席,現場還特地邀請了作家協會、各大學推理社的學生參與,要大家一起跟著劇中的情節「找真相」。

新北市長朱立倫首先表示,他早在20幾年前就認識導演張世了,已經是老朋友,這次由新北市政府補助《活路》電影,除了把新北市拍得很漂亮外,也希望藉由黑色幽默的辦案故事,來傳達最平實的「人性」議題,朱立倫也強調,很高興現場有很多推理社的大學生一同參與,要大家一起跟著片中劇情「找真相」。

導演張世也搞笑地說,在他「小時候」就認識了朱市長,也一直把朱市長當成大哥,這次經過新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因此決定把自己的工作室設在三峽,並透過《活路》電影將三峽的美麗風光拍進片裡,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他的第一部電影,並以輕鬆的心情看電影,他並再搞笑地拜託推理社學生,「如果邏輯不對時請多包涵啦」。

女演員楊謹華則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她先感謝新北市政府支持《活路》電影,並認為當演員最大的成就感,就是讓觀眾們感受到片中的各種心境轉折,引起共鳴,讓大家都能感應到《活路》要傳達的精神。

電影《活路》描述一間不顯眼的私家偵探社,邋遢脫線卻精明幹練的女偵探(楊謹華飾),遇上經驗不足卻又充滿天真熱情的帥哥助理(劉以豪飾),聯手偵查一樁離奇案件:委託人(吳大維)前來委託調查妻子(林美秀飾)死亡的離奇案件,抽絲剝繭的過程中,逐漸明白圍繞案件的核心來自於追尋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