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6千員工」生計 味全工會希望頂新退出

▲全台抵制味全產品,讓味全近6000多名員工擔憂未來生計。(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集團爆出黑心油事件,全台民眾發起抵制旗下產品。味全企業工會15日招開記者會,希望消費者可以理性支持已經經營61年的味全老公司,與頂新、正義生產的油品無關。工會理事長陳賢仁也表示,自從事件爆發以來,這個星期生產線完全停工,讓將近6000名的員工對於生計感到擔憂

味全企業工會在15日舉辦的聯合記者會中,以「正義、鼎新與味全無關」、「魏家退出經營權」、「提高品質保證」、「保障勞工生存權」、「保障消費者權益」,以及「重視勞工福祉」等口號,呼籲民眾能夠正視替味全工作高達約6000名員工的未來生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味全服務超過30年的陳賢仁指出,雖然味全的財務結構不讓人擔心會發不出薪資,但仍擔心因為消費者大力抵制頂新,會導致工作權受害,特別是冷藏品的部分是屬於接單生產,事件過後生產線已經處於停擺狀態,而能夠存放較久的泡麵、鋁箔包等產品也生產不到原本的2成。

記者會中,陳賢仁更激動表示,過去味全黃姓老闆對待員工就如同待自己家人般親切,但自從1998年魏家經手後,就變成只是單存員工的角色。另外,味全員工也在臉書成立「自己的品牌自己救」的社團,裡面有不少員工紛紛發表自己的感想,希望「味全人」可以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