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捲入工業油風波 福義軒:相信它、支持它

▲福義軒負責人表示,願意相信南僑。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僑爆出疑似將食用油混合工業用油的問題,以網購出名的嘉義「福義軒」也中標,負責人曾華盈15日下午出面表示,會先將相關產品預防性下架一周,並讓消費者進行退貨手續,「但和南僑長期合作下來,已經建立相互信任,因此本公司相信它、支持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義軒也用南僑油品。

為了解決消費者疑慮,曾華盈發聲明稿宣布,會提前下架相關產品直到調查結束,也會接受消費者退貨。他還說,「已與南僑合作多年,也確實有使用南僑的豬油、椰子油、奶油、棕櫚油、片狀奶油,但經直屬管理單位確認,本公司向南僑採購的上列四種原料無問題。」且福義軒與南僑已建立起相互的信任度,「因此相信它、支持它。」


門市受理退貨期間:103年10月17日至103年10月24日

網路受理退貨期間:103年10月15日至103年10月22日(網路受理退貨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不含10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