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福義軒」也使用南僑油品 負責人:預防性下架

▲嘉義「福義軒」也驚傳使用南僑油品,負責人表示,會將產品進行預防性下架,民眾也能進行退訂貨。(圖/翻攝自福義軒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頂新油品問題後,南僑也爆出食用油混合工業用油問題。以網購出名的嘉義「福義軒」也中標,疑似使用南僑出包油品,福義軒先前也表示過使用的是「南僑豬油」,但為了防止疑慮,也會提前將商品下架,並讓已購買產品的消費者進行相關退貨手續,嘉義衛生局也在15日下午前往福義軒食品工廠進行稽查。

在之前食油風暴期間,以生產蛋捲聞名的嘉義福義軒就曾經在25日在官網上公布公司使用的是南僑豬油而順利避開風暴。卻不料,此次南僑食用油也出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義軒負責人曾華盈也於15日下午出面表示,生產蛋捲適用的豬油為南橋公司從西班牙進口的豬所煉製而成,餅乾部分有使用道南橋的椰子油、奶油,且為了防止疑慮,會把相關產品先進行下架,而要退貨的民眾也能夠以實體包裝退貨,在網路上訂購的民眾也能夠在辦理退訂。

門市受理退貨期間:103年10月17日至103年10月24日

網路受理退貨期間:103年10月15日至103年10月22日(網路受理退貨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不含10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