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受南僑波及 全家宣布暫停銷售霜淇淋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7-ELEVEn今(15)日宣布開賣北海道生牛奶糖口味霜淇淋,全家便利商店卻因受到南僑公司遭主管機關查獲疑似進口問題油品波及,為了避免消費者食用疑慮,從即日起決定暫停銷售霜淇淋,直到資訊釐清再恢復供應。

▲受到南僑波及,全家便利商店今天宣佈暫停販售霜淇淋產品。(圖/業者提供)

食安問題連環爆,以生產杜老爺食品聞名的老牌廠商南僑化學工業,遭桃園縣政府查獲疑似以食用油混工業用油,包含棕櫚油、牛油、椰子油等123項產品,要求進行預防性下架。

由於全家便利商店所販售的抹茶霜淇淋的霜料和台製餅皮原料,使用南僑供應的棕櫚油,為了避免消費者食用疑慮,全家便利商店宣布從即日起暫停銷售霜淇淋所有產品,直到主管機關釐清南僑用油安全性後,再恢復供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