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夜行蘇花兩遇「搶快車神」 逼車主飆髒話還差點死

▲有網友3日在Youtube上傳一則夜行蘇花公路,連續遇到兩次為搶快逆向行駛,只差幾公分就撞上後照鏡的驚魂時刻。(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3日在Youtube上傳夜行蘇花公路,行經彎道卻發現貨櫃車為搶快超車直接穿越車道逆向,只差幾公分就要撞上後照鏡,還連續遇到兩次,逼得車主直接大飆髒話,「X,也太扯了吧!」

影片上可以清楚看出,車主在晚上行經蘇花公路時,有輛貨櫃車為了搶快直接穿越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完全沒有打算要停下來的意思,逼得車主只好趕緊剎車,後照鏡差點就要被撞上。

誇張的還不只這樣,過不到幾分鐘,又有一台休旅車也發生一樣情況,再度上演驚魂時刻,還好有前面的大卡車緊急按喇叭提醒,要不然也要直接撞上。車主就表示,在蘇花公路常常會遇到大車,但請大家發揮同理心,他不想還沒看到女兒出嫁就這樣被撞死!

 ▼影片取自Youtun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