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險直擊!釣客逢巨浪 連人帶車遭捲落海中

▲ 東北角瘋狗浪吞2釣客,1獲救1失蹤。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12日晚間,基隆風浪特別大,就發生了兩起釣客落海的事件,一名王姓釣客騎車經過海洋大學前方的防波堤,突然一波10公尺高的大浪打過來,王姓男子連人帶車被捲入海裡,他福大命大,剛好卡進消波塊中未被沖走,之後他自己站起來,警消也趕緊搭小艇前去救援,驚險一刻都被附近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

「啊!」大浪一打過來,附近圍觀民眾大叫,因為王姓男子剛好騎車經過,拍攝民眾說,「完蛋了,我就跟他講了。」

只見一旁的人焦急的喊著,因為這面防波兩旁不斷掀起巨浪,相當危險,就連海巡人員都不敢通過,但王姓男子不聽勸,依舊冒險騎車過去,結果連人帶車被捲入海中。

還好王姓男子福大命大,剛好掉在消波塊中,沒有被巨浪沖走,他自己站了起來,之後救難人員搭乘小艇救起王姓男子,結束這場驚魂記。

但時間稍晚一些,又再次發生釣客被大浪襲擊,深澳漁港有兩名釣客遭巨浪捲入海中,警消接獲報案後,出動29名警、義消前往救援,只是風浪越晚越大,讓搜救工作變得更加困難,之後成功救起一名45歲的鄧姓男子,他精疲力盡在安檢所休息,生命狀況穩定,他的同伴仍不見蹤影,搜救行動仍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