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魟魚殺人!男釣客離奇陳屍大園海邊 手臂留2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6日下午13點33分獲報,位在大園工業區的海邊堤防,驚見1名男子倒臥多時,救護人員趕到時,男子已經死亡多時,不遠的地方也有1隻魟魚的屍體,懷疑男子是遭魟魚刺死,後續由轄區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釐清。

▲男釣客、魟魚雙雙倒臥大園海邊,手臂留2洞死亡多時。(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呂姓男釣客疑遭魟魚刺死,手臂留有2個傷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指出,呂姓男子(35歲)16日下午被民眾發現倒臥在大園的海邊,已經死亡多時,警方發現呂男的手臂上留有2處傷口,在2公尺的地方又有1隻魟魚,初步研判是魟魚將男子刺死,將持續釐清死亡原因。

據了解,魟魚只有在自衛的時候才會出現攻擊的行為,如果被毒刺刺中的話會劇烈疼痛,甚至會有嚴重的穿刺傷;十多年前在「動物星球」頻道,以鱷魚拍檔名聞全球的「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Steve Irwin,得年44歲)在澳洲潛水拍紀錄片時,遭魟魚尾刺刺穿胸部當場死亡。

▼警方研判是魟魚將呂男刺死,將持續釐清死因。(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男釣客、魟魚雙雙倒臥大園海邊,手臂留2洞死亡多時。(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魟魚在呂男手臂上留下穿刺傷,警方研判是致命主因,將持續釐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魟魚,離奇命案,毒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魟魚的毒刺上留有呂男的血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魟魚,離奇命案,毒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