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高科技化!電動嬰兒推車一按收摺 機器人陪讀學習

▲今年婦幼展不少新科技商品吸引父母、小朋友駐足體驗。(圖/記者邱美婉 攝)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今年的婦幼展走高科技風,有業者引進智慧型電動嬰兒推車,一鍵自動開摺,不到4秒就能把嬰兒推車摺疊完畢;還有會講英文兼能唱歌跳舞的機器人,陪兒童邊玩邊學習,吸引不少媽媽、小朋友駐足體驗。

婦幼展鎖定少子化趨勢大搶商機!強調機能性的育嬰用品推陳出新,往年熱銷的嬰兒床變成主打多功能組合可用到青少年的成長床;新引進的嬰兒自動化商品及學習輔助工具,越來越有科技化的趨勢。

業者8月才引進的高科技智慧電動嬰兒推車,除了可以按一鍵立刻收摺好嬰兒推車,LCD儀錶板還可偵測天氣、速度、小寶貝安全監測及里程數,內建環保自動發電裝置,行進同時就可以同步充供電,連爸媽手機也可用USB一起充電,雖然要價近4萬,比一般嬰兒推車高2至3倍,一亮相仍吸引不少父母目光。

帶寶寶試乘的張媽媽說:「這種產品當然會心動,尤其抱小孩時可以直接按鈕收摺很方便,如果開車會想推這種推車,但價錢實在不便宜,要考慮一下。」

現場更有會講英文的機器人則可以幫小朋友從小就開始學英文;機器人也能唱歌跳舞,更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的遙控,刺激孩子思考互動,陪小朋友邊玩邊學習,不少小朋友一體驗就玩到不亦樂乎。

▲一鍵收摺的智慧電動嬰兒車,現場超吸睛。(圖/記者邱美婉 攝)

▲一拉好收摺又不佔空間的遊戲床機能性高,詢問度也高。(圖/記者邱美婉 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