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次選舉都靠徵召 謝辦:林右昌別再美化自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接受媒體專訪,表示「不是誰叫我選,是我自己做的選擇」,國民黨參選人謝立功的發言人羅楚東回應指出,林右昌3次在基隆的選舉,都是接受民進黨徵召,每一次都是黨中央叫他選,根本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

▲日前謝立功才親自到林右昌總部遞出辯論會的戰帖。(圖/謝立功辦公室提供)

羅楚東指出,從林右昌的專訪內容來看,既然他認為市民已經不會因為政黨立場不同,而對他「不放心」、有「偏見」和「疑慮」,那麼林右昌為何還是對自己的民進黨身分小心翼翼,任何跟民進黨有關的符號,包括黨徽、代表顏色都很難出現,難道民進黨是拖累林右昌選情的包袱?

羅楚東說,林右昌只想裝文青,這是他個人競選策略,但是他所謂的6年耕耘,竟然到現在還無法提出任何具體的政見。以捷運為例,連民進黨市議員都不願表態支持林右昌的「板南線」延伸方案,可見林右昌的離譜政見,連自家人都挺不下去。

而選舉已經進入倒數階段,羅楚東也要求林右昌別再逃避與謝立功辯論政見,特別是捷運延伸到基隆的議題,這是全體基隆市民最關心的重大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