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棒還是自拍神器嗎? 美發明會飛的自拍器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自拍棒還能繼續叫自拍神器嗎? 現在美國研發出一個會飛的自拍機器人暫名為Nixie,免手持任何東西,讓自拍者能用雙手發揮到自拍最大空間。

▲美國研發會飛的自拍器Nixie,擁有兩種拍攝模式。(圖/翻攝自MailOnline 以下同)

根據MailOline報導,Nixie具備兩種拍攝模式,一種是拍攝完後會自動回到拍攝者身邊,第二種則是跟著使用者後放錄影的模式,更方便的是不使用時,外觀就像手環一樣綁在使用者手腕上,但只要將綁帶打開,就能自動飛起完成它的工作。

▲若不使用Nixie,可將裝置如手環般綁在手腕上。

目前這項裝置已進入Intel的Make it Wearable大賽決賽,若該團隊勝出將獲得5,000美元(約$1,520,000新台幣)的獎金,而投入量產製作。

▼影片取自YouTube.co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