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樓下卡拉OK噪音吵1年 憂鬱女上吊:你家毀我下半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噪音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很能感同身受...

▲黃女疑被卡拉OK吵到輕生。(圖/示意照/非事發KTV/資料畫面/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患有憂鬱症的41歲黃姓女子,疑被住家樓下卡拉OK店的噪音弄得不堪其擾,時間長達1年,導致病情加重,5日在樓梯間上吊輕生。她在遺書中指房東和業者「毀了我的下半生」。房東6日出面喊冤,強調自己被騙、也是受害者。

據了解,黃女是家中長女,父親早逝,她為了照顧母親因此未婚,和母親同住在老家公寓,多年前罹患憂鬱症後辭去會計工作;她2樓住家樓下2012年開了一間卡拉OK,每天從深夜營業到隔天上午7時,造成她精神耗弱,曾經燒炭自殺,所幸被救回來。鄰居也說「吵死了」。

據悉,黃女曾因此和房東吵架,也向警方和環保局投訴,但因噪音未超標而無法罰。卡拉OK業者2013年3月因店租問題歇業、搬離,原址目前經營咖啡廳。

警方表示,5日上午,黃女把遺書貼在公寓門口和牆上,在樓梯間上吊。她在遺書中怒控房東,當地明明是住宅區,為什麼要把房子租給卡拉OK業者,噪音讓她睡不著,呈現半瘋狀態,「你家毀了我的下半生」。

房東(下圖/東森新聞)指出,當初向她承租的人說是要開「錄音室」,結果竟是卡拉OK,她接到鄰居反應後就提告;業者搬走時心有不甘,還刻意破壞屋內東西,「我也是受害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