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啦!斗煥坪新兵答數:一隻蟑螂,兩隻蟑螂,踩死踩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有創意,想當初在台南大內新訓,懇親會沒什麼特別節目。

▲新兵踏著整齊步伐答數。(圖/翻攝網友「羅浚瑋」臉書)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誰說當兵就是一板一眼?苗栗縣頭份斗煥坪新訓中心(206旅)最近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懇親會,五營步三連的新兵答數時竟大喊「踩死蟑螂」,讓現場親友看了都不禁開懷大笑,逗趣過程全被網友「羅浚瑋」PO在臉書

一隻蟑螂,兩隻蟑螂,踩死,踩死,踩死;三隻蟑螂,四隻蟑螂,踩死,踩死,踩死。啊~爽啦~啃!」在整齊步伐中,臉部塗上迷彩的新兵雄赳赳、氣昂昂喊著創新口號。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光,到處飛揚!」新兵一邊唱著《夜襲》,一邊手舞足蹈、扭腰擺臀,身體跟著節奏律動,結尾還擺出黃飛鴻的招牌動作。

軍方懇親會大搞創意,讓新兵放鬆一下表演給親友看,還改編兒歌《伊比呀呀》、高唱夜店High歌《Shots》,並融入原住民的《那魯灣》,現場笑聲不斷。網友大讚「梗也太多了吧」、「好好笑喔…我當兵怎麼沒這樣」。

▲▼新兵唱《夜襲》時有很多逗趣動作。

▼新兵唱《Shots》High翻天。

▼新兵手足舞蹈表演《那魯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