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台北捷運站? 網傳「名畫黨」現蹤高雄街頭

▲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出沒的「名畫黨」,有網友發現疑似入侵高雄市區。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橫行大陸、香港、澳門的「名畫黨」日前傳出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出沒,現在高雄市區疑似也遭到入侵,網友表示曾在中正三路、新光三越三多店等地區看見,提醒民眾經過要小心,以免誤踩被要求巨額賠償,但高雄市警方表示,目前仍未接獲類似案件通報。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2日下午在高雄中正三路55號前,看見一名中年男子在人行道擺畫,懷疑「名畫黨」入侵港都,準備打電話報警時,男子就立刻捲起「名畫」離開。其他網友看了也回應,近日在新光三越三多店、三和菜市場也曾看見,提醒大家外出要注意。

被稱為「名畫黨」的詐騙集團原先出沒在中國、港澳等地區,嫌犯把聲稱國寶的畫作鋪在地上,只要民眾不小心踩到就要求巨額賠償,日前網友「李佳翰」在臉書PO文,指出在北捷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看見一名男子坐在小板凳上,前方人行道上就鋪著一幅約3公尺長的畫作,驚覺曾在香港遇過的「名畫黨」,現在竟然傳到台灣了。

▼香港街頭的「名畫黨」。(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