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驚爆南韓8G上網 網友KUSO金正恩震驚下令改9G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潘維剛日前鬧笑話,她質詢科技部長張善政時說,「現在南韓是8G,那我們4G會不會落伍了!」結果被網友狂吐槽,「懷舊卡通達人」張哲生3日特別將該片段,結合朝鲜中央電視台惡搞,調侃南韓科技界內幕消息,震驚了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在該段名為「一個讓金正恩震驚的科技內幕!」的假新聞影片中,北韓女主播先是表示,台灣立委潘維剛所提供的情資顯示,南韓網路技術已經發展到8G,消息震驚金正恩。在播完質詢影片後,男主播則接著表示,領導人下令,「即日起將我國使用的網路技術規格更名為9G」。

張哲生影片PO上臉書後,網友揶揄這樣吹噓下去,萬G技術應該下個月就會出現;也有人表示,未來行動網路就以TB為單位了!任何鬼地方都收得到!還有網友則說,潘委員妳可以再瞎一點。

潘維剛是在9月25日質詢張善政時,談到「現在我們4G,您要知道,現在南韓是8G喔,南韓在推8G,那我們現在到底再推4G會不會落伍了!請問!」張聽完後則笑說「南韓前陣子5G,他說他已經運轉了,事實上只是一個demo,事實上…8G我是今天第一次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