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蟑螂、黃飛鴻現身! 苗斗煥坪新兵懇親會軍歌搞KUSO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創意啊

▲苗栗斗煥坪懇親會,新兵搞笑唱軍歌。(圖/翻攝自羅浚瑋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唱軍歌一定要一板一眼,在苗栗斗煥坪的懇親會,就有阿兵哥改編《夜襲》和答數,不僅配合歌曲一起扭腰擺臀,還套用上了黃飛鴻的經典姿勢,讓現場的民眾是看了哈哈大笑。

「一隻蟑螂、二隻蟑螂,踩死踩死踩死,三隻蟑螂、四隻蟑螂踩死踩死踩死,啊~爽啦!」這是一群新兵在答數,但怎麼聽起來怪怪der?沒聽錯!無厘頭的答數聲,國軍弟兄臉上還化了迷彩妝,看起來相當正經,但前頭的答數才正在鋪梗而已。

「夜色茫茫,星夜無光,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光到處飛揚。」其實這首歌 叫《夜襲》,但這群弟兄改用活潑的方式唱軍歌,看起來練了一陣子,手腳並用動作也相當一致,連黃飛鴻經典的姿勢也都套用上,逗的民眾哈哈大笑。

事實上,除了軍歌外,這群阿兵哥還改編《伊比亞亞》,甚至夜店HiGH歌也都照唱不誤。據了解,這是一場新兵懇親會活動,雖然有不少網友覺得怪怪的,應該嚴肅的軍人,突然變了個樣感覺不太合理;但更多網友抱著肯定的態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