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驚見「女屍」長髮一條腿 竟是女友為愛抱毒躲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恐怖了吧

▲嚇死人!緝毒搜索天花板驚見一大截長髮垂,警方一度以為發生分屍命案!(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線報,1日深夜持搜索票至樹林區長壽街某處地下室出租套房緝毒,36歲賴姓男子應門否認持有毒品,但警方進一步搜索其住處時,赫然在天花板發現一大截長髮垂落和一隻大腿,嚇一大跳以為發生分屍命案,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賴男叫女友抱著大量毒品藏在天花板躲避查緝

警方2日指出,當時敲門要查緝毒品,賴姓犯嫌一開始還想假裝沒人在家,殊不知警方請房東幫忙開門,一進門,才發現賴嫌在家,還一臉無辜否認持有毒品。後來警方進一步搜索時,赫然發現天花板有一大截長髮垂落,還能見一條大腿,一度以為發生分屍命案,賴嫌涉嫌殺人,並將屍塊藏在天花板。

▲▼不只長髮垂落還見一條大腿,原來是女友為愛藏毒躲警。(圖/翻攝畫面)

警方正要追問時,那一頭垂落長髮竟然開始移動,搞了半天,原來是賴嫌叫34歲張姓女友帶著大量毒品躲在天花板上。由於該住處位於地下室,天花板裡有大大小小各種管線,空間十分狹窄,張女需彎曲身體才能硬塞在裡面,最後還要包括賴嫌在內和4名員警5個大男生齊力,花了20分鐘才把她給拉出來

質問賴嫌「幹嘛把人藏在天花板上?」對方支支吾吾,張女這才表示,因為自己有小孩擔心被捕,才會聽從男友建議躲起來。最後警方在賴嫌住處,查獲海洛因4包3.75公克、安非他命5包10.35公克和電子秤、吸食器等證物,全案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