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毒蟲虐殺同伴滅屍 目擊者嚇到睡不著報警揭慘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男子黃文星和李姓死者都有吸毒惡習且曾有糾紛,9月21日黃嫌在同夥林佑廷新莊家中遇見死者,黃即和其他5人動手毆打李男,並再囚禁連續凌虐2天導致李男死亡,6嫌為滅跡將李男遺體載到瑞芳山區掩埋,一名目擊者回家多天睡不著覺才向新莊警方報案,1日警循線逮捕主嫌3人到案,現正追緝另3名共犯到案。

6名毒蟲為財、毒及情人用棍棒虐殺同伴,目擊者嚇到睡不著在受不了良心譴責下,才向新莊警揭發這起殺人埋屍慘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黃文星(30歲)和李姓死者都染有吸毒惡習,黃嫌曾多次拿錢給死者幫買毒品,但死者都從中暗摃,且黃嫌女友「萱萱」曾告訴他遭死者迷姦,更引發黃嫌不滿,在臉書上對死者嗆聲。

9月21日死者到犯嫌林佑廷新莊新泰路家中準備吸毒,不料,卻冤家路窄遇到黃嫌等人也在,黃嫌見到死者新仇舊恨爆發,立即和林佑廷、張姓及在逃的李姓、黃姓、徐姓等5人動手暴打死者,死者負傷倒地,黃嫌6人仍不讓他離去,並加以囚禁不僅不給他飯吃還不定時的用球棒、鐵棍等物暴打死者,死者在被凌虐2天後23日傷重死亡,黃嫌等6人見闖下殺人大禍,為毀屍滅跡還把李男遺體載後瑞芳山區掩埋,再四散躲藏。

6惡煞毆打凌虐死者過程被人目擊,目擊者因驚嚇回到家中一直無法好好入睡,在受不了良心譴責下,才在30日向新莊警分局中平派出所報案,警方經調閱監器影帶及各項跡證文叉比對後確認死者身分,並鎖定黃文星及林佑廷等人涉案展開追緝。

警方1日在新莊、桃園等地陸續逮捕到主嫌黃文星及共犯林佑廷、張姓男子到案,黃嫌坦承為了金錢、毒品和感情糾紛虐死李男,訊後3人在2日先被移送檢方偵辦,警方並正追緝另外3名共犯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