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遭人格障礙母綁架12年 美國父親苦尋終於找到了

莎賓娜的父親「找尋莎賓娜(FindSabrina.org)」網站發表找到女兒的消息。(圖/翻攝自FindSabrina.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格瑞(Greg Allen)12年來積極尋求警方、各界人士協助,只為尋找4歲時被患有人格障礙親生母親綁架的莎賓娜(Sabrina Allen),他甚至成立「找尋莎賓娜(FindSabrina.org)網站」,終於於昨(1日)在墨西哥救出莎賓娜,並搭機返回美國,而母親則遭逮捕。

格瑞居住於德州奧斯汀(Austin),12年前與妻子尤倫斯(Dara Llorens)打離婚官司、爭取女兒監護權時,尤倫斯竟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將莎賓娜帶走,從此下落不明。格瑞從那時起不斷尋找母女倆的行蹤。

《Daily news》報導,尤倫斯患有人格障礙,格瑞認為女兒不會受到妥善照顧,因而一直放心不下,曾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與墨西哥警方協尋女兒,但莎賓娜被帶到墨西哥後,不但改名甚至連頭髮都染成其它顏色,企圖掩人耳目。去年3月,失望的父親格瑞曾表示不會放棄尋找失蹤的女兒,不能就此放棄她。

12年後在警方協尋下,終於在昨(1日)於墨西哥救出莎賓娜。她已17歲卻沒有上學,被母親安置在公寓中。莎賓娜精神狀況不穩,目前正在接受精神治療,相關單位表示,等精神狀況恢復後,才會送她回去與父親團聚。找回女兒的艾倫相當感謝美、墨警方的幫助,更呼籲有失蹤兒童的家庭不要放棄尋找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