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四大報頭版頭條 港生:梁振英今不下台 就圍港府

【聯合報】

一等10個月…新訓基地不足 役男大塞車

役男大塞車,台中市役男等入伍通知,一等就5到10個月,家長紛紛求助民代,市議員謝志忠指出,近半年他個人就接獲近400人陳情,礙於排序他也很無奈。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佔中最後通牒「梁振英今不下台 就攻港府」

爭取香港特首真普選的佔領中環行動,今邁入第5天,由於昨正逢中國「十一」國慶,學運領袖黃之鋒帶領20多名學生,進入升旗典禮會場高呼「我要普選」,並轉身背對「五星旗」表達不滿。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昨發出最後通牒,要求特首梁振英今晚前下台,否則將包圍政府總部,但港府消息人士指,梁「絕不會辭職」。

【中國時報】

美首見伊波拉病例

美國衛生當局9月30日宣布,美國境內出現第一宗伊波拉確診病例,這名病患最近從西非國家、也是伊波拉重疫區賴比瑞亞,前往美國德州探親,目前正在德州達拉斯的醫院接受隔離治療,這也是非洲以外地區首起伊波拉確診病例。

【自由時報】

香港學生最後通牒:梁振英今不下台 就圍港府

港人力爭真普選,佔中行動持續擴大,面對北京及港府不願正面回應,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昨發出最後通牒,要求特首梁振英在2日晚間前下台,否則將發動人群包圍並佔領政府機構。通牒發出後,香港媒體報導,政府方面透露願意在不預設任何條件下與學聯會面,但消息也指出,梁振英「絕對不會辭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