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中國超模孫菲菲走浪凡秀 豐臀金台下火辣

▲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LANVIN秀場。(圖/CFP)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時裝周第三天,優雅奢華風格的LANVIN(浪凡)終於登場,至今走過125個年頭的老牌,這次為我們帶來內斂優雅的風格,當然華麗風格的服裝依舊不可或缺!這回,中國超模孫菲菲也站上這法國老牌的伸展台上,演繹一套以黑色收斂豔黃花朵圖騰的長洋裝。

 

▲▼孫菲菲穿著春夏花朵圖騰登場走秀,美國女星金卡達夏(上圖右)則是穿著火辣與老公在台下曬恩愛甜蜜看秀。(圖/CFP)

出席巴黎世家秀場時,美國女星金卡達夏與老公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帶著剛滿1歲的女兒一同看秀,當時豐臀金全身包緊緊的Look,讓人好失望!這回,她露出性感好身材,大秀傲人上圍,穿上熱褲,與老公一起出席曬恩愛。

2015春夏LANVIN第一個系列就為我們獻上裙長及地的希臘風格長禮服,黑、白、海軍藍、淺藍,內鍊優雅的色調慢慢將人們帶至短版優雅的洋裝款,接著獨立女性的強人Look也輪番上陣,最後以華麗的花朵圖騰、蕾絲小禮服系列壓軸出場。春夏LANVIN的長禮服以線條簡單內斂的顏色與亮色系立體皺摺裙襬款為主要,適合獨立都會女強人的俐落剪裁款式也是另一大宗,至於少不了的華麗圖騰、做工精細的蕾絲款,2015春夏秀場上都精采呈現。

 

 

 ▲2015春夏巴黎時裝周LANVIN秀場。(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