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馬一樣從地方跳總統大位?朱立倫:特色不該一起比較

▲面對新北市議員王淑慧批評朱立倫仕途是總統馬英九的翻版,朱立倫表情略顯無奈。(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30日在市政總質詢上,劈頭就問新北市長朱立倫覺得自己像不像總統馬英九,都是一路從地方首長躍上總統大位,朱立倫則回覆,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行事風格」,不應該一起比較

王淑慧30日在市政總質詢上批評朱立倫的仕途就跟馬英九一樣,她認為,當年馬英九跟陳水扁一路競爭,馬從台北市長脫穎成功後一躍坐上總統大位,成為「共主」,而朱立倫現在則是「儲君」,也準備要一路從新北市長登上2016的總統大位,而且可能要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二度交手,兩人的仕途非常相似。

王淑慧表示,朱立倫在很多政策上是「假裝反馬」爭取選票,在馬王政爭上也不斷表態說「家和萬事興」,塑造「以和為貴」的形象非常「假」,是否有真的跟民意站在一起令人懷疑。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時表情相當無奈,他表示,每個人有自己的特色,無法這樣比較,但在30日稍早的市政會議上,朱立倫也強調對於年底選舉從11月開始「綽綽有餘」,現在就是市政優先,把市政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