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街頭槍戰火拚3分鐘 汽車遭打成篩子

▲9月26日,廣西發生槍擊,一輛車窗玻璃上有多個彈孔。(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西省百色市右江區東合一路,26日早上7時發生槍戰,有20名男子持槍以汽車和樓房為掩護開槍互射,多輛汽車被打得遍體鱗傷。有目擊者稱槍聲約持續3分鐘。民警說,根據監控判斷應系自製槍支和獵槍,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已經成立專案組立案調查。

▲在現場另一輛汽車也是千瘡百孔。(圖/新浪微博)

廣西百色市公安局向《新華社》記者證實,百色市市區發生一起涉槍案件,多人現場開槍互射,未發現人員傷亡。調查初步認定為東合一路龍船巷兩夥人員因喝酒發生衝突聚眾鬥毆,發現警方出警制止後遠距離開槍然後散離。

根據網友拍攝的視頻顯示,在一個巷子中,10餘名赤膊男子手持不同樣式的槍支向一個方向開槍。最長的槍支有近一人高。他們有的以汽車為掩護,有的躲在牆角處。巷子內的汽車警報器被持續的槍聲所驚擾。現場的圖片顯示,多輛汽車的玻璃被打的千瘡百孔。

微博網友@Mosquito-Jane稱,早上七點十分左右有一撥人拿槍和對面一棟樓的人對打,槍聲大概持續了3分鐘。《澎湃新聞》記者從知情者出獲悉,雙方各有10人左右。

右江分局的一位民警說,根據現場的監控視頻判斷槍支應系自製槍支和獵槍。上午10時許,其中一人已投案自首,但還不能確定這些持槍者的身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