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冨樫義博腰痛難忍 《獵人》確定無限期休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迷崩潰!長年於日本週刊少年 JUMP 連載的《獵人Hunter x Hunter》確定將無限期休刊,原因是漫畫家冨樫義博的腰傷似乎比想像中還嚴重。對此官方在22日發售的雜誌中公告:「冨樫義博老師的病情比想像中還要來得不妙,為了專心在治療上,將暫時和大家請個假休息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漫畫,少年漫畫,獵人,冨樫義博,電動,休刊

▲獵人迷看到這張圖,心中肯定是五味雜陳。(圖/取自網路)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報導,《獵人Hunter x Hunter》是一部標準的少年漫畫,內容敘述主角小傑自幼與父親分離,為了成為一流的獵人並找到爸爸,而與夥伴們展開一連串冒險。由於劇情豐富又有獨特的世界觀,《獵人Hunter x Hunter》除了推出動畫,作品還登上了大銀幕,深受不少漫畫迷的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由於冨樫過去「紀錄不良」,曾讓《獵人》數度休刊,連載自2006年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休刊次數平均有10多次,甚至在2012至2014年間完全停擺,讓粉絲等得超無奈。如今,編輯部表示冨樫的腰痛已經嚴重到了無法作畫的地步,必須休養治療,目前無法確定他何時能回到工作崗位。不過編輯部也強調,冨樫將會以「盡快重新開始連載」為目標,日後若有最新消息,也會在雜誌當中發表。

冨樫宣告無限期停刊的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說「好感動,這才是我認識的獵人,祝福老師早日破關」、「三個字,不意外」、「請獵人迷耐心等待富樫老師破關的那一天 謝謝」,甚至還有網友酸說:「下次便秘可能都要休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