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宣布恢復連載 冨樫義博拖稿傳說再續?

你覺得《獵人》何時會有結局?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社群中心/綜合整理

《少年Jump》官方網站正式宣布,《獵人》(HUNTER X HUNTER)連載復活,連載細節會在4月28日發售的《少年Jump》22、23合併號上發表。不少人確認了一下今天不是愚人節,而粉絲們轉貼粉享此訊息,卻也有人擔心「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下次休刊就在不遠處。

身為人類史上最會外出取材的漫畫家之一,富樫義博的《獵人》(HUNTER×HUNTER)於1998年第14期日本週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2012年3月14日連載至340話,並再度宣佈休刊。

如果你曾畫出被視為神作的《幽遊白書》跟《獵人》,老婆又是《美少女戰士》的作者武內直子(1999年入籍),偶爾打個遊戲卡關,或是外出取材一下,也是可以被理解的。

日本網友曾統計《獵人》的休刊率,在2009年甚至達到95.9%,比NBA明星控衛奈許生涯(2009-10賽季)最高罰球命中率93.8%還驚人。

躺在地上也中槍的傳奇控衛奈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獵人》從2012年3月推出340話後,隨即進入無限期的冰河時期休眠,這段期間只有在電影版《緋色幻影》,出現酷拉皮卡為主角的短篇故事,讓不少獵人迷過過乾癮。

所謂「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到底獵人迷的期待會不會變成傷害,就讓我們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